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国深入久治县指导检查“三联四做”活动和维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25:08
编辑: 蔡雪芬

  近日,根据州委《关于做好深入推进“三联四做”活动的通知》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国赴久治县门堂乡、白玉乡就“三联四做”活动和当前维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久治县门堂乡,党国副主任在乡党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联点寺院门堂寺,亲切看望寺管会成员与广大僧侣,详细了解寺院维稳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寺管会成员对进一步完善寺院社会化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与门堂乡、白玉乡党委政府相关人员座谈时,党国副主任听取了两乡关于“三联四做”活动安排部署情况及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乡精准扶贫、脱贫后续产业发展、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工作党国指出:一是要认真做好维稳工作,巩固“三联四做”成果,了解基层动向,把稳定工作做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摆上乡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日程。特别是寺院的稳定工作,要积极主动地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在注重政策引导的同时,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思想,形成维护寺院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二是要继续做好劝返僧侣的思想教育工作,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思想动态、安置需求和意愿,对劝返僧侣进行面对面的耐心教育,确保僧侣们思想稳定、态度坚决,在寺院和安置点安心生活。三是要做好包虫病宣传工作,寺院在宣传教育方面有一定优势,要利用佛事活动加大对包虫病的宣传普及工作,积极引导僧侣及信教群众相信科学,尊重科学,正确就医,有效提高僧侣及信教群众的健康素养,使僧侣及信教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包虫病综合防治知识,改变不良生活习俗,使有效预防控制包虫病知识得到全面普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