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传授党建方法 助推党建工作
来源: 果洛州委教育工委
发布时间: 2017-03-23 17:32:35
编辑: 耿言育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书记武玉嶂同志在州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上的讲话和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在全州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不管党不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理念,州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党委自3月份以来,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研究制定党建工作任务,明确党建工作目标,细化责任清单,量化进度要求,实化制度措施,推进落实“少说多做、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着力加强州属学校党建工作。

  一是专题召开州属学校领导人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党建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心安排部署学校党建思政和维稳安全工作。

  二是组织人员到州属各学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讲座”,明确学校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维稳安全四个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提出学校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开展,就切实加强学校党组织“三基”建设、“两学一做”、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群团组织建设、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内容、步骤和方法,为助推学校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三是组织人员对州属学校党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指出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任务。

  至此,州属学校各级党组织以全新的姿态和实干创造实绩的工作要求,安排、启动和落实学校党建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