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众”就业平台助力牧区青年就业创收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23 17:21:50
编辑: 耿言育

  2017年,果洛州群团党组以电子商务进农村和青年创业孵园建设为契机,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全面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战略,引入新思维,树立新理念,运用新方式,与邮政果洛分公司签约“青年创业孵化园电商平台”首批项目,着力构建“众创、众包、众服、众筹”的“四众”青年就业平台,开辟了果洛牧区青年就业的新局面,共同促进“青年创业园孵化园”开启新征程。

  3月21日,果洛州青年电商创业孵化基地首批项目正式启动。此次签约合作的“青年创业孵化园电商平台”项目,依托1中国邮政点多面广平台优势,充分发挥邮政基于线上全方位媒体广告服务和覆盖城乡的线下实物寄递渠道以及专业的金融支撑服务,以“党政支持、邮政支撑、社会参与、服务民生”为基本模式架构,在“线上+线下+物流”、生态旅游、发行业务、文明建设、形象宣传、服务青年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地方特色产品宣传推荐销售新方式。该项目的启动,既是全面促进返乡青年创业就业,推进脱贫攻坚,促进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一项举措,更是群团组织对青年创业的担当,着力解决牧区商品“买难卖难”问题,共享电子商务致富机会和便捷数字生活的有效载体。

  截至目前,果洛州电商创业孵化基地首批入驻创业青年25人。根据协议规定,创业青年将接受邮政果洛分公司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负责该公司委托的各类邮件、特快、物流等收寄和投递到户工作并出售邮票、邮资信封、明信片。协议同时规定了业务代办费、支付时间、支付方式及奖惩办法。(团州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