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第二期烹饪技艺传承人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来源: 果洛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28:35
编辑: 耿言育

  3月14日,果洛州第二期烹饪技艺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南京旅游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久明、烹饪与营养学院副院长颜忠、烹饪与营养学院副院长吕新河、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校长周春林、人文艺术系主任曹娅丽等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颜忠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

  会上,学院领导对果洛学员来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希望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綜合能力,将果洛地方特色菜创新基础上发扬光大;2、培训老师结合当地实际食材施创新后教学,要专门针对当地的实际情况对菜品进行创新后教学,以适应当地饮食习惯;3、带班老师要无微不至的关心学员,要从生活、学习、饮食、身体上体现出学校对学员的关爱。

  学院领导对南京学院的前身及情况,坐落地址、发展规划,教学理念,师资队伍以及烹饪学院的概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使学员对学院有了初步了解,并对学员的饮食起居做了简要安排。

  学员沙谢见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了提供此次培训机会的学院,同时表示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按时上课,带着收获回去,为果洛的旅游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本期培训班的30名学员来自果洛州各县的餐饮文化企业,将在南京旅游学院进行为期20天的特色餐饮技能培训。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留下了美丽的瞬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