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白加扎西参加玛多代表团审议
来源: 果洛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2-24 21:50:52
编辑: 蔡雪芬

  2月23日上午,州长白加扎西参加玛多代表团审议。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报告》是一份接地气、顺民意的好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今年的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白加扎西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全面回应解答。他指出,过去一年,玛多县在州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民生第一”理念,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扎实推动了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和谐社会建设以及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方面取得了好成绩。一是玛多县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号召,创造性地推进了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园区建设工作,为全州乃至全省推动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打下了基础,做出了贡献,取得了成果;二是扎实推进三江源生态保护与治理工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年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易地搬迁扶贫项目建设和扶贫产业发展思路明确,工作力度和整合资金方面成绩突出;四是牢固树立教育发展优先的战略思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掀起了全民尊师重教的氛围;五是有效推动了基础设施建设,以规划为引领,坚持乡镇及村庄规划先行,美丽城镇建设成效显著。

  白加扎西强调,为进一步加快推动果洛跨越式发展,按时间节点要求年内要全面完成全县脱贫任务,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而坚决的任务。一要坚决全面完成精准脱贫任务,上下同心、集中精力,全面完成续建和新建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任务、抓好集中与分散的产业发展成果,确保民生政策精准投入见到实效。二要持续有力推动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园区建设。进一步完善行政大部门制改革,科学高效运转,充分发挥应有作用;扎实做好园区自然生态空间进行统一确权登记,形成归属清晰、权责明确、监督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建立健全生态管护员工作职责和绩效考核等制度建设;超前谋划实施好与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区有关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三要继续实施好三江源生态保护建设工程。加大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建设力度,整治好城镇周边及交通沿线、旅游景区、村庄和寺院环境卫生,建立长效机制。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委州政府即将出台的以包虫病为主的重大地方病传染病防治四年攻坚方案。县委县政府和各基层组织,特别是基层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各环节工作,在宣传预防、扎实筛查、建立档案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