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开展“巡回党课进基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9 11:55:22
编辑: 蔡雪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在基层深入开展》的部署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州委组织部联合州委党校赴六县开展“巡回党课进基层”宣讲活动18场次,覆盖各级党员干部2230余人次。

  宣讲团整合优秀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州、县两级党校讲师等各层次、各领域力量,围绕落实好全州“十三五”时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以党章为遵循维护党章权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守信仰、高举旗帜、推动发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三个重点专题,立足果洛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重点讲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抓好“两学一做”的对策建议等,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学”的要求,领会“做”的方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州史、州情结合起来,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学深学懂,真信真用。同时,巡回党课特别设置了“基层点题、讲师授课”的自选课题,基层党组织根据自身学习教育实际需求,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自主选择专题,切实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宣讲运用以往的成功经验,既注重宣讲的政治性、理论性和科学性,又注重宣讲的艺术性、通俗性和指导性,切实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以宣讲活动成效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州委组织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