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玉嶂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基层公安干警
来源: 果洛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13 17:28:44
编辑: 蔡雪芬

  在新春来临之际,州委书记武玉嶂轻车简从前往果洛军分区、兰州通信连、州国家安全局和玛沁县公安局大武镇派出所,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基层公安干警,代表州“四大班子”向驻军部队官兵和基层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州委副书记当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才让、州委秘书长张景昌及州民政局负责人参加慰问。武玉嶂实地查看了军分区营队图书馆、军史馆和营房,大武镇派出所警务内勤、办公用房、干警食堂等设施建设,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军队建设、官兵日常训练生活和部队后勤保障情况,询问基层干警生活待遇、警力配置、装备配备、干警(协警、村警)业务培训及片区划分和治安巡查等工作情况。

  武玉嶂指出,近年来果洛军分区和兰州通信连全体官兵扎根高原,驻守果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团结一致的良好状态,体现了不怕艰苦、甘于奉献的果洛高原精神。当前全州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新年贺词及王国生书记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部队官兵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和省委王国生书记提出的“四个转变”工作目标,把果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深刻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重大责任和反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的艰巨任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一心,不辱使命,共同把果洛的各项事业办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军、强军的目标要求,围绕果洛“十三五”期间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把部队建设和地方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无私奉献,展现青春风采,“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建设果洛更加美好的明天。

  武玉嶂强调,安全工作是隐蔽战线斗争,是事关国家安全、地区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从事这项工作的公安干警都是无名英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州国家安全局在近年来充分发挥自身工作职能,为果洛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省厅充分肯定。在今后工作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做好情报信息工作,下好先手棋、谋好主动仗,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为果洛稳定发展、人民群众和谐幸福发挥更大的作用。武玉嶂指出,基层派出所干警是离群众最接近、服务群众最前沿、工作最繁杂最艰苦的岗位,也是展现果洛精神文明风貌的重要窗口。要按照省委关于基层派出所建设要求,结合地区治安和维稳工作需要,切实抓好基层干警招录、日常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在生活上关心关怀,在工作上指导帮助,树立基层民警良好作风形象,在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达叶王海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