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州在2016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原生态民歌展演大赛中获得多项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0 10:28:43
编辑: 蔡雪芬

  12月28日至29日,《圆满中华唱响天籁》2016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原生态民歌展演大赛于在京六人行,大赛内容分为少数民族原生态民歌赛,少数民族传统器乐赛和少数民族传统服饰赛三部分。大赛设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我州群艺馆组织6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初赛中,省级奖项我州群艺馆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优秀奖3个,阿尼玛卿组合弹唱获银奖,改洛同志弹唱获银奖和个人贡献奖,格萨尔组合弹唱获金奖。在全国总决赛中,格萨尔组合荣获“天籁杯”格萨尔赞歌银奖和器乐组合传承奖,歌手改洛同志获个人弹唱传承奖,3人获得原生态民歌个人优秀奖。(州文体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