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改造温室春意暖 油桃花开铺满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27 09:42:23
编辑: 蔡雪芬

  今年,州科技局为合理利用农业科技生态示范园,各方筹措资金,将园区先前的旧温棚进行升级改造,经改善后的温棚,提高了蔬菜生长温度,增强温棚蔬菜产量,特别是油桃反季节开花,为我州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日,我州农业科技生态示范园区内油桃花开满了升级改造后的温室大棚,这也是果洛州有史以来第一次油桃反季节开花。

  果洛州大武镇现已进入漫长的冬季,寒风凛冽,然而在州农业科技示范园内却是春意盎然,走进此次升级改造后的温室大棚,油桃的花香扑面而来,春色宜人的景色沁人心脾,棵棵油桃树花开的姹紫嫣红。桃树却开出了鲜艳的花朵,整个温棚被满枝粉红的桃花装点,美不胜收。(州科技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