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政府召开久治机场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果洛报
发布时间: 2016-12-23 09:40:37
编辑: 蔡雪芬

  近日,省政府召开久治机场建设专题会议,研究久治机场选址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张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白加扎西,副州长邱纪春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民航机场建设公司西北分公司(设计单位)关于久治机场选址情况的汇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补充汇报,其他与会部门积极发言。会议认为,久治机场建设是我省“十三五”时期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提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年保玉则的旅游支线机场。久治机场对全省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能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扩大对外开放,事关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会议决定,久治机场选址为久治县哇塞乡境内,此处距离年保玉则旅游景区不到六十公里,净空很好,有利于飞机起降,是4个选址方案中条件最好的机场建设区。

  会议强调,一方面省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时限,增强久治机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另一方面省发改委会要协同省直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程序,积极上报久治哇塞机场选址意见书,争取及早获批,确保“十三五”末全面建成,不断提升我省航空运输能力和水平,助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秦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