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州足球队备战“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大区赛湖北赛区总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7 16:16:04
编辑: 蔡雪芬

  近日,我州阿尼玛卿足球联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训练。今年8月份该足球队代表果洛州参加了在省会西宁举办的“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青海赛区的总决赛,取得了全省冠军的优异成绩。10月28日将代表青海省赴武汉参加“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西北赛区的总决赛。此次代表青海省参加全国性的足球比赛在果洛历史上尚属首次,也是我州足球队首次取得全省冠军走出青海的机会。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区的球队有青海、新疆、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西安、河南、湖北、山西、武汉等11支球队。果洛足协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是我州首次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我们认为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能和其他兄弟省市在全国性的比赛中对抗,这有利于提高我们的水平,虽然从参赛经验、气候适应、场地适应、球技水平等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为青海而战、为果洛而战,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争取荣誉是我们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职责,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克服所有困难,用团结、努力、拼搏、勇敢的果洛精神完成所有赛事。(才让昂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