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实况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7 15:15:18
编辑: 蔡雪芬

  10月24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果洛州政府办公室迅速行动,广泛动员,组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全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将讲政治、讲规矩、对党忠诚放在首位,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强化防腐拒腐意识。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全面系统战略部署,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家表示,全会的召开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一定牢记“八项规定”、筑牢廉洁防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在工作中我们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以焦裕禄、杨善洲等模范人物为榜样,对照宗旨检查言行、修正坐标。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太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生活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以实际行动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实现州委、州政府“十三五”时期“169”总体思路的全面落实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