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果洛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25 22:46:18
编辑: 蔡雪芬

  10月25日,玛沁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达成刚主持。州委督导组组长、州政协主席雪怡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关于玛沁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2011年至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今后五年工作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至2016年财政预算安排和预算执行情况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果洛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均全票当选。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桑本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在今后的5年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团结政府一班人,沿着既定战略和思路,从坚持党的领导,接受人大政协监督;真抓实干,不辱使命;勤政为民,牢记宗旨;依法行政,科学决策;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等六个方面认真履职。

  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刘泽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十三五”扬帆起航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紧密围绕玛沁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突出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的主旋律,这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同时,对县人大及各位代表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密切联系群众;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自身建设;三要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县;四要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

  会上,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长、副县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右手向上握拳,集体向《宪法》宣誓。

  最后,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