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协第十届达日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5 17:20:30
编辑: 蔡雪芬

  10月25日上午,政协第十届达日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应出席委员66人,实到委员5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县政协副主席幸保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州委第四换届督导组组长、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贵成,州委第四换届督导组副组长、州政府副州长周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应邀参加会议的州第四督导组工作人员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两院”的领导及部分离退休干部。

  按照大会议程,受政协第九届达日县委员会的委托,县政协党组书记刘青果向大会作了《政协第九届达日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升政协公祖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从“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共同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提高协商建言和服务群众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高科学履职能力,努力开拓政协工作新境界;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等四个方面对十届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

  华多副主席受政协第九届达日县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政协第九届达日县委员会五年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九届政协以来,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谋策,共提案226件(年均45.2件),经审查立案交办的197件,占提案总数的87.16%;连续五年办结率为100%(已立案的提案中)。五年来所做的工作“优化工作基础,提案质量明显提高;党政重视,提案工作规范有序;注重提案成效,办理效果日趋显著”三个方面回顾了五年以来的提案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提案工作新机制;加强对委员的引导,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切实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四个方面对十届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后,各位委员在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全县市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