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千人环城徒步健走活动
来源: 果洛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23 16:24:22
编辑: 蔡雪芬

  

  根据州委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3日,果洛州委宣传部部、共青团果洛州委在大武格萨尔广场联合举办“坚持红色传承,共铸精神高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果洛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千人环城徒步健走活动。

  州委副书记宁海鹰、州委常委、纪委书记肖顺琛及州委各部委、州直机关、省驻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大武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各界群众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州委副书记宁海鹰同志为活动致辞,党员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州委副书记宁海鹰在致辞中指出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千人环城徒步健走活动,对于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动员和激励全州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和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和谐美丽果洛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长征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学习动力,在和谐美丽果洛建设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次徒步活动起点从格萨尔广场至北环城路到州气象路返回终点格萨尔广场,全程6.3公里。州委副书记宁海鹰、州纪委书记肖顺琛与1000多名各界党员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共同徒步完成了全部路程。

  通过本次活动,重温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使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增强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助推发展的力量,充分展示了我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