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格萨尔史诗童声合唱团赴北京参加艺术夏令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22 18:12:07
编辑: 蔡雪芬

  7月21日一早,果洛州格萨尔史诗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在州委、州政府院内集合准备启程出发,赴首都北京参加艺术夏令营活动。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贵成、州政府副州长周吉、州文体广电局局长多吉坚措、州委办公室主任生杰等领导前来送行,献哈达。仪式上,王贵成部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对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据悉,果洛州格萨尔史诗童声合唱团于2015年10月正式组建成立,其成员由玛沁县第一、第二、第三民族小学学生组成。为进一步提高我州格萨尔童声合唱团整体素质和表现能力,系统地学习了解基础训练和表演方法,文化部安排果洛格萨尔史诗童声合唱团艺术夏营令活动,并于7月15日宣布开营。此次格萨尔史诗童声合唱团艺术夏令营活动共有42人参加,其中:学生36名、带队老师6名。期间,孩子们将要在国家京剧艺术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北京巴蕾舞团、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等进行培训,让孩子们了解基础的训练和表演方法,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在不改变孩子们天然表演的基础上,让孩子们更好地打开自己,更加自信,更好地表现自己(才让昂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