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久治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加强生态保护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20 09:09:26
编辑: 蔡雪芬

  一是有序推进天然林保护工程。天保工程国有林管护面积78.83万亩,项目方案已编制审查完成,天保管护经费312万元已全部到位,现已完成发放工作的60%。2016年久治县森林生态效益公益林管护面积183.64万亩,项目方案已编制审查完成,补偿资金2501.87万元已全部到位,现已完成发放工作的64%。县城街道绿化美化工程总投资36.6万元,种植青杨3000棵。二是稳步实施三江源生态保护建设项目。久治县涉及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项目四项,总投资1230万元。其中建设养畜工程总投资255万元,建设畜棚10200平米,储草棚3400平米,建设85套,现已完成45套,预计7月底全部完成;封山育林工程项目总投资70万元,封山育林1万亩,预计七月底全部完成。总投资600万元的黑土滩综合治理项目,综合治理黑土滩4万亩,预计6月底完成。投资110万元的招鹰架项目建设招鹰架516个、鹰巢129个,现已进入招投标阶段。总投资198万元的虫害防治项目,现已实施5万亩,目前按虫害发生情况逐步实施。三是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将全县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13类突出问题,根据工作职责分解到各部门,确定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了整改时限。各牵头部门认真履职,对涉及到的事项逐一列出整改清单,研究制定了有效的工作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13类问题均已基本整改完成。(州政府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