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有序推进三江源二期工程农牧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20 09:09:26
编辑: 蔡雪芬

  2014年,果洛州三江源二期工程农牧项目涉及玛多、玛沁县草原有害生物(鼠害)防控项目,达日、久治、班玛县草原有害生物(虫害)项目。其中:投资690万元的玛多、玛沁两县138万亩鼠害防治项目已全面完成,等待省级验收;投资448万元的达日、久治、班玛三县2014年度虫害防治项目,防治任务75.519万亩,目前三县已完成虫害监测工作,7月初可进行防治。

  2015年,果洛州三江源二期工程农牧项目包括黑土滩综合治理项目、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草原有害生物(鼠害)防控项目。截止目前,各项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其中投资4950万元的黑土滩综合治理项目涉及六县33万亩草场,目前完成29.3万亩,占建设任务的89%;投资4000万元的草原有害生物防控项目涉及六县,生物毒素防治1169万亩2964.76万元、安装招鹰架8116座811.6万元、鹰巢2030座223.3万元,目前,生物毒素防治任务全面完成,安装鹰架5635座,鹰巢1408座,占计划任务的70%;投资1110万元的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玛沁、达日、班玛、久治四县370户,目前玛沁完成100户,占计划的100%;达日50户,占计划的50%,其余完成主体;班玛60户占计划的70%;久治35户,占计划的40%。

  2016年,果洛州三江源二期工程农牧项目包括黑土滩综合治理项目、草原有害生物防控项目、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投资800万元的黑土滩综合治理项目在久治、班玛两县实施,防治任务5.33万亩,目前完成招标工作,预计年内可完成建设任务;投资1851万元的六县草原有害生物防控项目共建设鹰架9578座、鹰巢2393座,各县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预计年内可完成建设任务;投资16014万元的六县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牧户5338户,目前各县作业设计已通过专家审查待批复,近期可进入采暖板招投标工作,玛沁、达日二县进入基础开挖阶段。(州政府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