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久治县狠抓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11 14:10:22
编辑: 蔡雪芬

  一是强势推进项目建设。截止6月初,全县开工建设项目61个,累计完成投资12547万元,其中:续建项目23个,结转投资14794万元,完成投资4555万元;新建项目38个,总投资29889万元,完成投资7992万元。二是顺利实施上海对口支援和平安与振兴工程。平安与振兴工程4项,总投资3650元。其中投资1100万元的久治县索乎日麻乡街道环境整治工程、投资600万元的久治县哇赛乡街道整治工程和投资750万元的久治县应急物资处突设备库建设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50%;投资1200万元的久治县哇尔依乡街道整治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5%。上海市援建久治县项目10项,总投资3160万元。其中投资200万元的久治县贫困户住房建设项目、投资200万元的久治县门堂乡门堂村黄河风情园已进入招投标阶段;投资200万元的久治县索乎日麻乡索乎日麻村乡村建设项目、投资100万元的久治县哇赛乡国钦村乡村建设项目、投资100万元的久治县门堂乡门堂村乡村建设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投资600万元的久治县年宝玉则藏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建设已进入设计审查阶段;投资130万元的久治县年宝玉则景区北入口环卫设施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投资970万元的久治县白玉乡完全小学标准化学校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投资60万元的乡镇卫生院标准化配套设施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投资600万元高原牦牛现代牧业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审核,已进入招投标阶段。三是如期完成美丽城镇、乡村建设项目。2016年久治县智青松多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共安排实施项目4项,项目总投资5581万元。其中,投资223万元的久治县智青松多镇北环路延长段道路工程,已完成20%的工程量;投资2650元的久治县智青松多镇城南片区换热站及供热管网建设工程,已完成招投标工作,预计七月初开工建设;投资1300万元的久治县城滨河路沿岸防洪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投资1408万元的久治县应急避难广场建设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预计七月初开工建设。章达村、富钦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2100万元,其中,章达村建设进度已完成50%,富钦村建设进度已完成70%。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