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县举办环阿尼玛卿徒步极限挑战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30 18:03:51
编辑: 蔡雪芬

  为深入挖掘和保护阿尼玛卿雪山独特的民俗文化,推广全民健身运动。6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玛沁参加了由中共玛沁县委、玛沁县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环阿尼玛卿徒步极限挑战赛。

  上午10时许,来自北京、上海、山东以及青海西宁的80名徒步爱好者从格萨尔广场出发乘坐大巴车直奔环阿尼玛卿徒步极限挑战赛起点处——雪山乡察那看多,开始了他们为期3天的徒步极限挑战。期间,户外旅游徒步者们将徒步近76公里跨过冰川峡谷,在海拔4800米处仰望璀璨星空;穿越万年沼泽,看无数海子波光粼粼;走过雪崩遗址,震撼于大自然之沧海桑田;畅饮雪山神泉,聆听亘古旷远的优美传说;体验游牧文化,探寻人文和谐之源。

  近年来,玛沁县委、县政府围绕“树信心、抓项目、促旅游、保生态”的工作思路,从旅游品牌打造、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行业管理、旅游市场规范等多方面入手,不断加快旅游项目建设步伐,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努力提升旅游形象,旅游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2015年底阿尼玛卿山国家地质公园顺利通过省、国家级验收,2016年初获得正式命名,以阿尼玛卿景区为核心,辐射周边拉加寺等县域主要景区的旅游景点正逐步成为玛沁旅游的新名片。(玛沁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