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海·玛沁第二届阿尼玛卿雪山文化旅游节暨环阿尼玛卿雪山徒步挑战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30 18:03:51
编辑: 蔡雪芬

  6月26日上午,由中共玛沁县委、玛沁县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青海·玛沁第二届阿尼玛卿雪山文化旅游节暨环阿尼玛卿雪山徒步挑战赛”在玛沁县格萨尔广场开幕。

  州级各单位主要领导、州直机关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玛沁县在家副县级领导干部、青海省体育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以及省、州摄影家协会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名徒步登山爱好者出席了开幕仪式。县委副书记达成刚主持了开幕式,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仁青才项宣布旅游节正式开幕。

  县长桑本在开幕式上致词,此次举办以“相约神山、探秘自然·人文·色彩”为主题的青海·玛沁第二届阿尼玛卿雪山文化旅游节暨环阿尼玛卿雪山徒步挑战赛,旨在展示和推介玛沁县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旅游节期间,大家既可以在极限挑战中直面阿尼玛卿雪山的巍峨磅礴和冰峰雄峙,在“光影世界”中静享玛沁的梦幻和神奇,又可以在马蹄声声中感受游牧民族的豪迈气概和粗犷血性,在暮烟袅袅中品味游牧生活的静谧和从容。

  青海·玛沁第二届阿尼玛卿雪山文化旅游节在徒步环山队员签名留念活动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80名徒步爱好者即将踏上征程,在接下来的3天内他们将徒步76公里,跨越冰川峡谷,在海拔4800米处直面领略神山的神秘身姿。本次旅游节历时一个多月,期间还将举办“光影之中梦幻玛沁”摄影采风活动、中国牧马人俱乐部自驾车越野体验活动、“雪山神箭”杯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以及民族传统文化体育等一系列项目活动。此次旅游节的开幕得到了青海电视台、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社、果洛电视台、果洛报社等多家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玛沁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