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残联扎实开展党章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6 15:56:51
编辑: 蔡雪芬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状态,促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月25日,州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和《准侧》进行了集中学习。

  为避免学习活动走过场,流于形式,确保学习效果。一是按照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重点,强调了学习纪律,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二是在学习中采取集中学习与小组讨论,通读《党章》全文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章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深化了学习效果;三是在学习过程中把握了“三个结合”,即与巩固和拓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相结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重温党章,切实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力求把深入学习和提高认识贯穿于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切实提高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人生追求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州残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