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办公室以“五必备”为重要载体抓实抓细抓常政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5 15:25:59
编辑: 蔡雪芬

  为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全面推进州委提出的“开局十三五,强基础、抓落实年”活动,更好地服务于领导决策,州政府办公室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由各分管副秘书长和文秘人员负责,在州政府领导离州返岗后第一时间搜集整理各类报刊、文件和动态信息,力求做到领导案头“五备”。

  一“备”信息。为方便州政府领导快速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搜集整理各县、各部门上报的各类动态信息和《果洛政讯》,区分轻重缓急,分类整理、方便查阅。二“备”报刊。主要是近期《青海日报》和《果洛报》,以及中央和省垣媒体关于果洛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报道。三“备”文件。及时搜集整理关系全局和分管领域工作的各级各类文件,确保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备”专报。及时编发领导批示件办理情况专报,便于领导准确掌握重点工作事项的进展情况。五“备”出勤。随时掌握各部门领导干部去向,每周三、周五汇总整理分管部门领导在岗情况,向领导反馈准确信息,便于领导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通过积极推行“五必备”工作举措,创建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有效地保障了州政府领导及时、全面、系统、准确地掌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工作动态和分管领域、联点地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为抓大局、谋思路创造了良好的决策条件,较好地推进了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州政府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