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三百余名志愿者学雷锋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3-14 11:48:51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3月5日,共青团果洛藏族自治州委员会、州群团组织以“志愿服务学雷锋·青春建功‘十三五’”为主题,在当地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军部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统一行动的序幕。

  当日,三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玛沁县生态移民区开展大扫除活动。在沙尘暴天气下,志愿者手持铁锹、大扫把,沿路清理垃圾,清扫生活垃圾,认真细致地铲除垃圾死角,共清除垃圾25吨。通过卫生大扫除活动,志愿者不仅为移民区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更为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和谐美丽果洛和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关爱三江源生态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评价。

  后期,志愿服务队联合果洛州人民医院、国网果洛供电公司团委赴团结路北和雪山路北社区,开展了医疗和电力保障志愿服务,并为10位空巢老人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据了解,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对于助力果洛州“十三五”建设、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实现“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通过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在全社会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志愿者的生动局面,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果洛团州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活动
[03月07日]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