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今日开幕武玉嶂等州级相关领导亲切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2-26 12:32:06
编辑: 蔡雪芬

  
 

                                     政协果洛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今日开幕。

       2月24日下午,州委书记武玉嶂,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白加扎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仁青才项等州级领导在州政协相关领导陪同下,前往州会议中心,看望委员们,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州会议中心,武玉嶂与委员们一一握手。

        他说,这次会议非常重要,特别是要协商讨论《果洛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纲要》事关未来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政协组织人才荟萃,各位委员来自基层不同战线,熟悉我州基本州情,希望各位委员集中精力开好本次会议,协商讨论好《果洛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为我州找到一条适应本州发展的路子、进一步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着力做好生态引领、脱贫攻坚、城乡提位、民生普惠、特色发展、依法治州六篇文章,全面实施生态治理、精准脱贫、基础提升、协调发展、产业培育、旅游升级、增进福祉、优化环境、开放融入九大举措,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积极建言献策。白加扎西与参会的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他对政协委员们多年来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果洛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十三五”启动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州委提出的“开局十三五,强基础、抓落实年”,希望委员们在会议期间,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集中精力协商讨论好相关工作报告,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多提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民族团结的好思路、好想法、好建议,助推我州新常态下的转型发展,确保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