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领导实地调研“高原之家”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2-23 17:29:24
编辑: 蔡雪芬

  为进一步加快建设“高原之家”项目,2月18日,州委书记武玉嶂,州委副书记、州长白加扎西在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刘泽军,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祁维正陪同下实地调研玛沁县“高原之家”项目选址、设计等工作。调研期间,州县领导、州科技局、州住建局、州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项目设计单位设计团队交换了项目设计、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意见。

  调研中,州委书记武玉嶂就前期设计审核会中提出的意见听取了设计单位的修改优化汇报,并就修改内容根据实地调研情况进行研究。指出,“高原之家”项目设计理念要突出经济、效益、实用、安全的理念,要把单一项目与整体城镇功能发挥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项目建成后功能发挥程度,真正体现项目设计集休闲、娱乐、观光一体的要求,建的好、用的好,成为果洛州一个品牌项目。州委副书记、州长白加扎西指出,设计的总体方案基本符合建设要求和实际使用,在部分具体局部设施设计和配套功能上还需充分考虑果洛气候环境、运营成本、功能发挥等因素,进一步完善补充。

  州委书记武玉嶂要求设计单位在设计中全面考虑季节差异、地质环境影响、后期维护成本、建安材料使用、项目功能发挥等因素,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要求州科技局、州林业局及玛沁县积极配合设计单位,提供设计优化所需各方面参考资料,及早拿出科学合理设计方案。(达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