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生活·喜迎新春” 班玛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喜迎新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2-12 10:33:39
编辑: 蔡雪芬

  为丰富和活跃春节前夕全县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班玛县组织全县干部群众开展了以“健康生活·喜迎新春”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其比赛项目有篮球、足球、桌球等,活动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突出“趣味”与“合作”。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全心全意投入比赛,而前来围观的干部群众则为队员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使比赛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欢乐无比的气氛。

  目前,各项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15支队伍(集体或个人)中共有7支队伍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嘉奖。

  通过喜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仅仅为全县干部群众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是充分展示了班玛县干部群众积极向上,齐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举办此次活动,大大地满足了干部群众的文化需求,吸引更多的干部群众参加体育锻炼,带动全员健身,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构建幸福、和谐、美丽的三色班玛起到了积极作用。”县文体广电局局长扎西说。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为进一步丰富全县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班玛县委、县政府准备再次为干部群众送上一份具有地域特点、民族特色,贴近群众生活和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目前节目正在加紧排练当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