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委书记武玉嶂调研果洛地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1-30 09:23:35
编辑: 田豫

  10月23日,果洛州委书记武玉嶂带领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山泉、州财政局局长拉昂才旦等一行10多人到果洛地税调研,听取了地税工作汇报,看望了地税干部职工。

  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良同志从五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地税部门主要工作。一是组织收入工作;二是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金税三期”工程顺利上线工作;三是贯彻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工作,积极创造和谐的征纳环境;四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五是加强“三基”建设工作。

  在听取地税工作汇报后,武玉嶂书记高度肯定了地税工作,认为地税部门积极履行职责,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他对地税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加大组织收入工作力度。围绕中心任务,坚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强化税收征管,堵塞税收漏洞,严格税收执法,严厉打击偷税漏税,维护税收秩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二是积极拓展税源,扶持企业发展。全面落实小微企业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释放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发挥税收的杠杆作用,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三是加强税收分析,当好参谋助手。通过税收分析,努力发现地方经济发展的薄弱环节,为州委、州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文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服务优良的干部队伍。

  期间,武玉嶂书记还到玛沁县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调研了“金税三期”系统工程上线工作,并看望了干部职工。(果洛藏族自治州地方税务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