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国税部门倾力帮扶格多村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5-10-31 11:05:14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自2013年玛沁县大武乡格多村被确定为省、州国税局定点扶贫村以来,先后投入扶贫资金140多万元改善牧民生产生活条件,为贫困户捐款、捐物,尽最大努力帮助村民解决困难,推动脱贫致富。

  三年来,累计向贫困户捐款、捐物9.8万元,其中:现金2.3万元,购买米、面、食用油、茶叶等生活用品7.5万元,各类书籍5000元。帮助困难群众15户,困难党员5户,资助贫困学生5人。并筹集资金为格多村购买了3.85万元的饲草,发放到牧户中,帮助牧民渡过难关。

  对于格多村牧民反映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人畜饮水问题,在实地考察和了解掌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确定了人畜饮水工程(打井)为重点扶贫项目。该工程投入帮扶资金70万元,于2014年10月开工,计划打井60口,截至目前已完工机井42口,沿河人工造泉12处,从根本上解决了近百户360多人及4000多头匹只牲畜的饮水问题。

  同时,先后在玛沁县下大武乡尼青村和优云乡优曲村实施“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了总投资150万元的道路硬化工程,投资30余万元的亮化工程,安装太阳能照明路灯50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