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召开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23 17:48:37
编辑: 田豫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全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经验交流会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结交流我州精神文明创建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州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经验交流会于9月22日上午9时在州委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文明办副主任张成强,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贵成,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当周,州政协秘书长罗成孝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县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州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州直机关并省驻州各单位负责人、荣获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和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称号的先进集体。

  会上表彰了我州荣获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继续保留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称号的先进集体,8个地区、部门进行了经验交流,省文明办副主任张成强对加强我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文明委副主任王贵成做了重要讲话。

  王部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二是充分认识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采取有效措施,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四是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任务落到实处;五是把握总体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文明果洛”建设活动取得实效。(作者:田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