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教育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9 09:35:22
编辑: 田豫

  为切实做好今年《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工作,增强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促进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近日,州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组织人员精心制作宣传手册,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为广大群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和“法律保护”的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了解了关爱学生、遵纪守法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