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总段开展“八一”军民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10 17:04:43
编辑: 田豫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果洛公路总段组织与果洛消防支队开展军民共建“军民联谊迎八一”慰问活动,为人民最可爱的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期间,大家还一起与官兵联欢和打靶活动,拉动了总段与驻地官兵的距离,也充分体现了总段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质形象,得到了较好的国防教育效果,同时也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信心。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干事干练的优良作风,要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珍惜军民鱼水深情,将拥军爱民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