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地方税务局举办2015年度“地税文化周”活动
来源: 果洛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7-28 11:24:50
编辑: 田豫

  7月22日-24日,果洛州地方税务局举办了2015年度“地税文化周”活动,来自全州地税系统和5家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和谐·奋进·健康·友谊·素质”为主题,着力打造富有鲜明特色和时代特征的果洛地税文化,进一步密切征纳关系,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干部职工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期间共组织书画摄影展、羽毛球、乒乓球、跳棋、象棋、齐心合力踩踏板、拔河、踩气球、猜谜语等9个项目的比赛。大家以良好的竞技状态,积极参与,气氛激烈活跃,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甘德县局干部金永伟兴奋地说:“来到果洛地税也大半年了,这些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交流与合作平台,培养了大家的全局意识与合作意识,希望今后能多举办。”

  在表彰会上,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良同志指出,我们要通过开展“地税文化周”活动,从文化层面入手,将各种积极的、健康的、有益的元素引入到干部职工的内心深处,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焕发团结协作、争优创先的激情,提高果洛地税的综合实力。(果洛藏族自治州地方税务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