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文明办副主任张成强赴我州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 果洛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7-03 09:46:11
编辑: 田豫

  近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张成强赴我州对申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州委办公室、州地税局和复查的全国文明单位州国税局、果洛公路总段的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并走访了玛沁县第一民族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了解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管理使用情况。

  四家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创建、巩固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州申创和复查的全国文明单位进行检查和指导,并对我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成强要求:各申创复查单位要着眼大局,结合正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紧紧围绕文明单位创建的指导思想和主线,继续巩固创建成果。要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把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与利民惠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完善机制体制,切实从制度上保证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职业道德等建设性活动的有效开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浓厚的氛围。要不断总结经验,着力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狠下功夫,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加贴近实际,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通过检查指导,省文明办对全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了充分了解。总体来看,各单位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创建工作思路清,亮点多,且与实际工作结合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要继续按照《青海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的要求,充分发挥好“道德讲堂”“志愿服务”等活动平台的作用,切实把工作抓好抓细,抓出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