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进一步加大交通行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5-07 17:54:02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果洛州召开全州交通行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全州交通行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今后一个时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稳定工作做出了部署。

  一是扎实做好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发放清欠工作。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发放清欠工作,统筹兼顾,严格执行建设项目资金管理拨付有关规定,合理调度安排项目资金,监督施工单位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加大克扣拖欠农民工工资整治力度,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严防农民工越级上访等问题的发生。

  二是全面做好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全力抓好客车运输和出租车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旅客出行便捷安全。严格落实“三把关一监督”工作职责,点面结合,抓好客运班车进出站、运输途中安全工作。加大对驾驶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力度,督促落实好防消器具配备、夜间落地休息等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客运安全。

  三是认真审视和正确把握出租车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出租车公司和经营户了解动态和情况,及时发现上访苗头和隐患,积极稳妥地处置出租车经营业户上访诉求,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四是超前做好公路保通物资、人员、机械和燃油储备,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发现隐情,及时予以解除,保障公路畅通安全。

  五是严格落实交通管理值班备勤制度,强化交通安全信息通报、反馈制度,有效应对和处置好有可能出现的各种公路保通险情。(作者:果洛州创建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